呆呆小猫o.o【停更】

可惜我文笔平平 道不尽这世间繁华 诉不尽这人间百态.

大佬们都会读心术【二十二】

all霖||穿越||娱乐圈||

十八线主持人变团宠||有OOC||不喜勿喷

略狗血||轻松沙雕向||文笔平平

背景:恋综『直播体』||『』弹幕

【】心理描写||[]嘉宾介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恋爱捕手》


厨房里,贺峻霖打开冰箱里面的食材应有尽有,要知道以前没穿过来的时候,他一般只吃泡面或者隔壁李奶奶邀请他去吃饭,动手做的次数五个手指头都能数过来。


贺峻霖摇摇头,不就一做饭吗,俗话说得好没吃过猪肉,还没见过猪跑啊。


之前看丁程鑫做饭,十有八九也看会了那么一点,炒几个菜应该不成问题。


所以贺老师选择一道几乎特简单的菜,西红柿炒鸡蛋。


贺峻霖从冰箱里拿了三个西红柿,看着鸡蛋有些犯难:“西红柿少点可以,鸡蛋得多点,先拿十个打底。”


说完贺峻霖把西红柿放在菜板上,从冰箱里拿出了十个鸡蛋。


【贺峻霖:十个鸡蛋应该够吃了。】


『这是西红柿炒鸡蛋?确定不是鸡蛋炒西红柿?』

『《先拿十个打底》』

『三个西红柿真的能驾驭十个鸡蛋吗?🌚』


贺峻霖拿了一个大碗把十个鸡蛋全打进去了,他看了看碗里的鸡蛋:“嗯,够吃。”


说完就去西红柿,等把西红柿切好。


贺峻霖就打算起锅烧油,他把火打开,倒了小半锅油,他刚刚在网上查了鸡蛋吸油,所以得多倒点油。


『会做饭的不会做饭的都沉默了』

『贺老师…我知道,我知道油不要钱,但你也不能这么造啊!』

『贺老师:多!都得多!否则不够吃!』

『看着贺老师做饭,我一个会做饭的人都有点怀疑自己到底会不会做了。』


等油热了,贺峻霖把鸡蛋到了锅里,顿时油花四溅,把贺峻霖弄的不知所措,但还好有锅盖,他一手把锅盖挡在身前,一手拿着铲子去炒。


因为油溅得厉害,贺峻霖只翻炒了几下,就把西红柿放进去了。


西红柿放进去就好多了,贺峻霖看着面前的调料:“哪个是盐和糖啊?”


贺峻霖找了一圈才找到但是他不知道怎么打开…


他拧了半天盐才出来点,随后他又一拍,瓶盖开了一瓶盐都进锅里了。


贺峻霖愣了几秒,把盐盖从锅里捞出来道:“没事,糖放多点就行。”


『给我都看傻了』

『贺老师好淡定啊』

『真无语不会做,干嘛非要做啊。』

『怎么什么时候都有狗叫,真~无~语~真~烦~人~』

『干得漂亮』


之后贺峻霖把一瓶糖也倒进去了,随后又倒了点生抽,酱油,鸡精,半瓶醋!?


贺峻霖看着出锅的西红柿炒鸡蛋,轻咳了一声:“虽然…卖相不太好,但是…应该味道不错…吧?”


在客厅看猫的人们不是没听见厨房那叮铃哐当的声音。


马嘉祺放下怀里的猫起身走向厨房,打算去看看。


结果一进厨房就看见了,垃圾桶里的鸡蛋壳。


马嘉祺瞪大眼:“贺老师…要炒鸡蛋吗?”


而正在想下一道菜做什么的贺老师:“啊?西红柿炒鸡蛋,怎么了?”


马嘉祺抬头看着满脸纯真的贺峻霖道:“几个鸡蛋啊?”


贺峻霖:“三个西红柿,十个鸡蛋,怕你们不够吃。”


听完马嘉祺差点躺地上,他颤颤巍巍道:“贺…贺老师,炒完了?”


贺峻霖点点头,把身后的西红柿炒鸡蛋端到马嘉祺面前。


马嘉祺不禁瞪大双眼,这特么是啥啊!棕不拉叽,黑不溜秋的,连西红柿的红都看不见了!!!


马嘉祺不解道:“怎么…汤那么多?”


贺峻霖皱了皱眉:“啊?那是油…”


马嘉祺不敢相信的看了看放调料的地方,一瓶盐,糖都没了,生抽,酱油啥的都剩半瓶了,都造在了…这道…西红柿炒鸡蛋上!?


贺峻霖有些心虚道:“虽然卖相…不怎样,但我觉得味道应该还可以…”


『这怎么跟我吃得西红柿炒鸡蛋不一样呢?』

『西红柿炒鸡蛋变色了🌚』

『《那是油》』

『马哥是单眼皮,但马哥现在的眼皮至少五十层🌚』


马嘉祺刚想说他做吧,结果又想到没盐没糖了,最后无奈道:“要不我们点外卖吧,贺老师。”


贺峻霖看着眼前的西红柿炒鸡蛋,迟疑的点点头。


等外卖来了,刘耀文有些疑惑的问:“不是小辣椒做饭吗?怎么吃外卖啊,你们也太不尊重人家的劳动成果了。”


宋亚轩点点头:“确实,马哥不应该点外卖的。”


马嘉祺有些无语,不是他不尊重,是尊重了他就进医院了。


贺峻霖感激的看着刘耀文和宋亚轩:“既然这样…”


说完贺峻霖跑到厨房把炒好的西红柿鸡蛋端到宋亚轩刘耀文面前:“你们帮我尝尝好吃吗?”


【贺峻霖:还得是刘耀文和宋亚轩啊!】


【宋亚轩:现在收回刚刚的话,还来得及吗…】


刘耀文:6


马嘉祺挑了下眉,看热闹不嫌事大:“是啊,耀文亚轩尝尝,好吃吗?”


祁舒凑过来看了看道:“这是…”


贺峻霖:“西红柿炒鸡蛋。”


众人:“西红柿炒鸡蛋!?”


刘耀文和宋亚轩看着面前“西红柿鸡蛋”。


宋亚轩缓缓道:“我觉得吃外卖也不是不行。”


刘耀文点点头:“确实。”


贺峻霖摇摇头扭头看向张真源和严浩翔。


严浩翔淡淡道:“我还没有给猫拍完照,先去拍照了。”


说完严浩翔就走了。


张真源笑了笑:“那啥…刚跟逗猫棒一起玩猫呢,现在不陪它,一会儿逗猫棒有脾气了。”


说完张真源也走了。


『等等!跟逗猫棒还能玩猫!?』

『这就是语言的魅力吗?』

『张哥满脸认真的胡说八道』

『😂😂😂』


贺峻霖低头看着菜:“真有这么不好吃吗?”


乔温言轻瞥了一眼:“既然别人都不愿意尝,那你自己尝啊。”


她又说:“这么简单的一道菜,用脚也能做出来吧。”


贺峻霖抬头看向她:“那就请乔小姐,用脚做一下,让贺某开开眼?”


乔温言面色有些窘迫:“你什么意思啊!”


贺峻霖无辜道:“没什么意思,乔小姐不是自己说用脚都能做出来了,我向您学习学习。”


马嘉祺淡淡道:“贺老师就别为难乔小姐了,毕竟乔小姐会不会做还是个问题。”


刘耀文点点头:“就是,就算她用脚做出来了,那么臭谁吃啊?”


乔温言站在原地红着眼眶道:“对不起,贺老师,我错了。”


贺峻霖看着眼前可怜巴巴的乔温言。


【贺峻霖:不是吧!大姐说你几句你就委屈上了!?真是个负责任的女配…服了,我服了。】


马嘉祺瞥了她一眼就提着外卖 走向餐桌。


刘耀文低声道:“真矫情。”


宋亚轩低头玩手机懒得看她。


贺峻霖扯了扯嘴角:“没事,这菜确实我不怎么会做,乔小姐要是有时间可以教教贺某。”


说完贺峻霖就出门把菜扔了。


乔温言看着贺峻霖的背影眼神越发凶狠,凭什么都围着他贺峻霖转?既然这样就别怪她不客气了。


乔温言她就是傲,就是希望自己在哪儿都是主角,她讨厌配角,所以属于她的主角,她不会推让,不属于她的主角,那就抢过来,她这辈子注定就不是配角。


沈孟夏坐在凳子上摸着怀里的猫勾了勾唇角,看来最近得上演一出大戏啊,她可得好好看看才行。


“西红柿炒鸡蛋”√

刘文马哥护妻√

乔温言黑化√


就是宝贝们点赞了,可以不取掉吗?还有关注,为什么关注了又取关?是关注我让你很不舒服吗?还是手滑,我有点不理解。


还是谢谢大家的喜欢。






评论(326)

热度(2320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